北方蝈蝈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139|回复: 45

[综合] 小学生份家谈谈虫!

[复制链接]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5 13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     我叫韩宗益一个对蝈蝈痴迷的人,从玩蝈蝈到有了自己的份房,也有了一些圈里朋友,当然在圈里只是个小学生!很感谢我的师傅周焕民一位资深蝈蝈份家,说出师傅的名字,可能很多玩家该说了这是谁啊 天津份蝈蝈牛逼的不就徐国强 杨鹏旭吗?错了!天津有很多大份家,只是你们不在圈子里不知道而已!
      说道蝈蝈对于南方很多玩家而言很陌生,确实那边比北方少,而且也不适合繁殖冬蝈蝈,所以接触的也相对少一些,但是在北方,尤其在津 京 翼这些地方那就是非常多见了,而且真正懂得人也很多!当然说句残忍的话85%以上都是伪专家!只能呵呵了!
     闲话少说先上图看看份蝈蝈用到的一些家伙事!(当然这只是我的,可能做得不是很到位,见笑)

WE[%J8CSWLVX2ADSG[W{_@7.png
单笼(扎籽用的)
XVHT]YCMT)]}45L~G@I9(FG.png
大笼子(扎籽用的)
@1CGA1ZDYN$)H]CDMLH}C.png
籽盆(卵床)
XNUH`A9MAF}278BJZ2{Q.png
托盘(放筒子用)
_QLZN2`1LDYK81$O0(6L]NX.png
小筒(1蜕到3蜕)
IFLG%[]%AG~DMDRY0TRO6Z8.png
中筒(4蜕到6蜕)
F3}HHCS1A@%QY7~[5]DAC]H.png
大筒(倒大皮)
(D4RVNAFK`{HWC4ZWRH]Y$G.png
份房一角
(91W1OW9U4YZA8}AAABCE3W.png
没有专业工具干起活来肯定是不舒服!
       对于份蝈蝈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辛苦就不用说了!关于喂食方面我就不多说了 其实很多帖子说的都是正确的,很多玩家又说了 那为什么我们份的就小呢 是不是你们有激素!呵呵 我可以掏心窝子的告诉你都有 只是多少的问题!举个例子:某某知名大份家的虫子都说好 马力大 但是为啥旺叫期短呢, 活的也相对寿命短!懂了吧 !
       现在的蝈蝈本身抓种子时就少而且小,抓蝈蝈的一晚上也捉不到两三对!所以一对价格在50到60之间,很多捉蝈蝈的为了多挣钱 就用份籽代替野籽,份家花了大价钱买来扎的籽也不好,所以现在的蝈蝈一年不如一年!那些伪专家买蝈蝈还会说这东西不行啊 太贵了!呵呵 举例说明吧!1000个籽大概可以出750 到800只虫,这800只里大概有480 到500左右是母,这300只公的里脱皮时会脱残(1到7蜕都会脱残)到最后这1000个籽里能成虫买的也就200个多一点!(这是手法好的,手法不好残的还多)还贵吗!只能说你没干过 你不懂!
        膀子好的蝈蝈太少 个头在大点就更少了所以价格也会高!很多买家会买那些又大又便宜的!那能好吗?买回家还说蝈蝈不好!是眼力有问题!买蝈蝈必须看蝈蝈的站姿 6腿着地!肚子不能着地!这就是力!叫的好不好不知道!起码这样的活的应该会比那些大肉虫子活得久!
发只去年的精品!结束此贴!有时间在和大家探讨
20151029_205315.jpg
20151029_205335.jpg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111.png




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3中级会员
1832/2000
排名
135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5 15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看到的第一篇重磅帖
2初级会员
306/500
排名
220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5 19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子,支持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5 19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鸣玩不灵 发表于 2016-4-15 15:44
今年看到的第一篇重磅帖

谢谢您的好评 有机会一起探讨!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5 19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津蝈蝈 发表于 2016-4-15 19:11
好帖子,支持

感谢支持!
排名
7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6 07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
排名
3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6 09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份房真规矩!
4高级会员
3518/5000
排名
31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6 10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,都是喜欢蝈蝈的。
4高级会员
2138/5000
排名
120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17 10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不少帖子,这个讲蝈蝈份房最详细的了,支持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8 17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蝈蝈李 发表于 2016-4-17 10:04
看了不少帖子,这个讲蝈蝈份房最详细的了,支持

感谢支持 有机会坐一起聊虫
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8 17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ngying 发表于 2016-4-16 10:00
谢谢分享,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,都是喜欢蝈蝈的。

好的 感谢支持 有机会坐坐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18 17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yie 发表于 2016-4-16 09:45
份房真规矩!

呵呵 谢谢 排的收拾完的地方 要不也很乱的
3中级会员
1091/2000
排名
153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20 16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呵呵 我挑不好蝈蝈 所以就请朋友帮忙挑选 能得到LZ的真像也是一份情 谢谢LZ
4高级会员
4560/5000
排名
44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4-21 09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
6金牌会员
5198/10000
排名
29
昨日变化
1
发表于 2016-4-21 17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2 10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uiccll 发表于 2016-4-21 17:00
谢谢楼主分享

客气了 大家都是爱虫之人
3中级会员
555/2000
排名
177
昨日变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4-26 10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子懒人 发表于 2016-4-20 16:34
谢谢分享 呵呵 我挑不好蝈蝈 所以就请朋友帮忙挑选 能得到LZ的真像也是一份情 谢谢LZ

喜欢什么膀型可以直接问我 呵呵

2初级会员
170/500
排名
481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6-22 12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支持
排名
481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1-5 09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好贴  明白了很多东西
排名
481
昨日变化
发表于 2016-11-16 00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招贤纳士|小黑屋|北方蝈蝈网 ( 京ICP备13050391号-1 )

GMT+8, 2019-9-24 01:47

本站内容均由会员自行提供,本网站对信息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合法性不承担责任。

Powered by Discuz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